白昼月亮

爱好有点杂(关注我的小心了doge)hp(小朵,v大,ggad,斯莱特林众人),橙光欧美区,dc(主杰罗姆,蝙蝠家),漫威,一点综英美,爱好写伤感文学和画/捏一点自娱自乐的角色设子等

一些深夜的碎碎念,和想念

To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西奥:

  见字如晤。

     今年夏天我也有好好在庄园等你回来哦,所以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地来见我。

     花园里的小苍兰重开了,闭上眼,就好像你正坐在草坪上看书,而我还躺在你的腿上半梦半醒呢。蝴蝶翩跹而来,五彩斑斓,盘旋留恋着苍兰的香气。你说,怎么就没有一对像麻瓜故事里那样双宿双飞的蝴蝶呢?

  今年我已经16岁啦,西奥。吹熄蜡烛的时候我在想,你在哪?你现在在做什么?会不会想起我呀?哼,你还欠我生日礼物呢,不过,你能回来见我就是最好的礼物啦。

    你一定记得你曾对我说每个人从出生就会拥有一面旗帜,你的旗帜上是西瑞尔诺特。西瑞也想告诉你,她的旗帜上一直一直都是你。我们是兄妹,是世界上本该亲密的两个人,没有人能说我们做的不对。所以我最爱的西奥,不要再担心啦,不管是1岁,11岁,还是21岁,我都会一直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,度过诺特庄园那个大圣诞树下的一年又一年。

      (涂抹痕迹)MISS YOU,不是以妹妹的名义。年岁层层叠叠累积,我终于逐渐明白,我一直以来都被你惯得太任性啦。远方山峦云涌,被爱的人肆无忌惮地享受偏爱和例外,甚至是无怨无悔地望不到尽头的等待......

  我们的三岁 四岁的暴雨不退,1991对角巷的黄昏肆意,比翼鸟,麦田里的守望者......那么多次兜兜转转的轮回,已经太久了,西奥,真的太久了。但苍兰香清浅飘摇着、挟来烤奶醇厚的气味,还有那浓烈而温和的目光,似乎一直萦绕在我身边。

  西奥,是我们一同点燃了我们之间的导火索,然后它盛开,而后共沉沦。

  我要坚定地告诉你,这一次 西瑞绝对绝对不会再丢下西奥了。我只选择你。

  TN&CN FOREVER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爱好爱你的等着你的西瑞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
  黑夜已至,月光奔流,唯余心潮震耳欲聋。那雾霾啊,两旋深渊,晚安,我永不凋落的白日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